涉谷猫

《澜语》

(3)

伸手抱向旁边的空气,睡梦中的subaru又一次从梦里哭着醒来。

“maru,我真的好想你啊。”

空气里回荡着他的回音,却没有得到半点回应。

回想起以前和maru在一起的日子:maru会宠溺地摸着他的头,然后微笑着看着他;会带他一起跑到大街上买章鱼烧吃乌冬面,然后细心地擦干净自己嘴上的汤渍,轻声地骂他一句小傻瓜。想到这里,自己竟然情不自禁地傻笑起来,笑着笑着subaru哭出声来。

“maru”

拿起手机,看着和maru的合照,相片中的maru微微泛红的脸显得特别可爱。拨通相片中的人的号码,一段无人接听的系统音过后只剩下嘟嘟的忙音。

“maru还真忙呢。”

躺在沙发上的subaru闭着眼睛,脑子里满满装的都是maru。

一阵睡意袭来,subaru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手机上多了几十条maru的未接来电和信息。

点开信息,subaru觉得有些无奈。

“在干嘛,怎么不接我电话?”

“我命令你快接我电话。”

“噢,你个小傻瓜不会又睡着了吧?”

看着这些信息,subaru觉得好笑却又觉得很幸福,他拨通了那个人的号码。

“喂!subaru,你到哪里去了?我担心死你了,你可算是回我电话了呢。”电话那头的maru嘟着嘴不满的抱怨道。

“那个,其实我只是不小心在沙发睡着了拉,让你担心了,对不起。”

“好啦,我又没说要怪你,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!”maru笑的合不拢嘴的说到。

“什么好消息?你要回来了么?”

“不是,不过。。。”

“不过什么?”subaru心里有点失望。

“我想把你接到我这里和我一起住,我知道等待的日子一定不好过,以后让我来养你,好么?”

“真的么?太棒啦,maru,你真好。”

“明天一早的飞机,票都给你买好了,所以今天就早点睡吧。”

“好,晚安”

“晚安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